歌曲、歌詞集合 Part 2|台劇《真愛趁現在/Love Now》

歌曲、歌詞集合 Part 2

台劇《真愛趁現在/Love Now》


真愛趁現在 YouTube截圖
來源:YouTube截圖


。三立華人電視劇九點檔

。2012年10月31日首播

。由胡宇威、陳庭妮、竇智孔、陽詠存、李維維、魏蔓、張懷秋領銜主演



    插曲:品冠 - 執子之手

    。作詞:陳沒

    。作曲:品冠



    還好鐘聲 還肯暫留
    還好你肯 肯一一包容
    還好你肯 肯靜靜守候
    還好還有你默默在盡頭等我

    幸好螢火 給夢出口
    幸好燈火 給深秋暖手
    幸好雲朵 給靈魂天空
    幸好遇見你之後才發現宇宙 無盡無窮

    凝望著我 你走向了我
    你的一步一步 我的一世一生
    隨你的脈搏 心跳伴奏 夢寐以求

    握我的手 都交給我
    此時定格雙眸 此刻接近不朽
    從此以後 夫復何求

    無論貧窮 無論富有
    無論順流 也無論逆流
    無論星空 能璀璨多久
    無論多少的溫柔寵你都不夠 無怨無尤

    緊握我的手 緊緊相擁
    緊緊長相左右 緊緊長相廝守
    天給的恩寵 你分給我 成就了我

    握我的手 都交給我
    你的春夏秋冬
    我的海闊天空 讓我完成 你的完整

    握我的手都交給我
    你的春夏秋冬
    我的海闊天空
    讓我完成 你的完整 別無所求

    執子之手 偕老白頭
    就算海市蜃樓
    就算死生契闊
    不眠不休 天長地久

    來源:KKBOX


    插曲:家家 - 填空

    。作詞:廖瑩如

    。作曲:謝廣太

    。編曲:于京延


    曾經倔強是對的
    偶爾脆弱也練習
    直到眼看遭遇捉弄
    很莫名 對自己懷疑

    心底安靜地可以
    緊跟呼吸的不息
    掙扎了 選擇了 然後歸零
    期待幸福回音

    可不可以 交出自己全放棄
    可不可以 別再要多清醒
    腦中的空白空洞了空心
    再填空 還比較容易

    我可以了 關於沒過去
    也可以了 生命再 變成 填空題
    再填空 我會填上自己

    曾經倔強是對的
    偶爾脆弱也練習
    直到眼看遭遇捉弄
    很莫名 對自己懷疑

    心底安靜地可以
    緊跟呼吸的不息
    掙扎了 選擇了 然後歸零
    期待幸福回音

    可不可以 交出自己全放棄
    可不可以 別再要多清醒
    腦中的空白空洞了空心
    再填空 還比較容易
    我可以了 關於沒過去
    也可以了 生命再 變成 填空題
    再填空 我會填上自己

    可不可以 交出自己全放棄
    可不可以 別再要多清醒
    腦中的空白空洞了空心
    再填空 還比較容易
    我可以了 關於沒過去
    也可以了 生命再 變成 填空題
    再填空 答案是 我自己

    來源:MyMusic


    插曲:家家 - 忘不記

    。作詞:ungu

    。作曲:Geraldine Chung



    雖然說過不再愛你 心裡怎樣也忘不記
    好不容易才有一點分心 覺得世界還光明
    你又回頭看了我一眼 我眼前黑暗一片
    希望你能放過我 讓我開始新的生活

    我從求你 到求我自己
    別再玩這沒輸贏的遊戲
    我沒有放棄 只是變聰明
    終於了解沒有所謂的愛情
    放開你 放開你

    人說時間會沖淡一切 可是我就是不行
    假如他們也與你相遇 真的能全部忘記
    睡前還是要想著你 才能安心的入夢境
    這樣雖然有一點可憐 但怎沒別人能代替

    我從求你 到求我自己
    別再玩這沒輸贏的遊戲
    我沒有放棄 只是變聰明
    終於了解沒有所謂的愛情
    放開我 放開我
    怎麼可能又想你又要忘記
    難道時間真有什麼魔力

    我從求你 到求我自己
    別再玩這沒輸贏的遊戲
    我沒有放棄 只是變聰明
    終於了解沒有所謂的愛情
    放開我 放開你

    來源:KKBOX


    插曲:劉若英 - 經過

    。作詞:黃婷

    。作曲:霓虹木

    。編曲:韓立康


    最後一滴眼淚 滴成結局的結晶
    最後一個笑容 揚起雲淡風清
    最後一段旅程 停格風乾的風景
    最後一次任性 終點自己決定

    經過了難過的難得的 我大步走了
    再多的不捨 最後都要過期的
    經過了無解的無邪的 我不回頭了
    遺忘~是因為深刻

    想寫封信給你 最後寫給了自己
    想把心留給你 最後碎了一地
    就淡然離開你 儘管離不開回憶
    若學不會放棄 仍要往前走去

    經過了痛苦的痛快的 我是清醒的
    下一段路途 每一步心安理得
    經過了最好的最壞的 我都會記得
    明天~不強求

    經過了難過的難得的 我大步走了
    再多的不捨 最後都要過期的
    經過了無解的無邪的 我不回頭了
    遺忘~是因為深刻
    是因為深刻

    來源:MyMusic


    插曲:宇宙人 - 想把你拍成一部電影

    。作詞:小玉、林忠諭

    。作曲:David、Mack、Louiguy

    。編曲:宇宙人



    想把你拍成一部電影
    從開場 到結局 都是你在每一場戲
    慢動作 停格 特寫鏡 不要 風景
    因為最美的風景是你就是你 和你

    你跳著卓別林 黑白的好安靜
    城市之光都因你而熄
    你笑得好神祕 猜不到結局
    結局是否有我也有你

    想把你拍成一部電影 純真的 邪惡的你
    熟悉的 和陌生的你
    早餐裡 或是羅馬假期 換了場景
    卻演出相同劇本的電影 都是你 和你

    你跳著卓別林 黑白的好安靜
    城市之光都因你而熄
    你笑得好神祕 猜不到結局
    結局是否有我也有你

    你跳進昨天裡 劇情就要停筆
    我倒轉著畫面瘋狂找尋你
    二十四格裡的你 一眨眼就過去
    我只能播放過去的 舊電影
    我只能剪掉過去的 記憶

    來源:YouTube

    插曲:宇宙人 - 踢踢他

    。作詞:小玉、林忠諭

    。作曲:小玉、林忠諭

    。編曲:宇宙人


    嘿 你又剪了頭髮
    和自己說話 這次絕不再想他
    嘿 你又換了說法 撥了電話 你還是離不開他
    飯來伸手 茶來漱口 你總是付出的太多
    不想看到他的臉就繞到他背後
    1234雙手叉腰 跟著我

    踢踢他 別髒了你的手
    忘掉他 傷口不看就不痛
    愛你的人永遠比他愛的人更多
    踢踢踏他 踢踢他

    踢踢他 快放掉你的手
    忘掉他 悲傷總是太囉唆
    想得太多 頭只會更痛
    踢踢踏他 踢踢他

    嘿 你又換了電話 一個人搬家 這是絕不再想他
    嘿 你又收下了花 和他的屁話 你還是離不開他
    飯來伸手 茶來漱口 你總是付出的太多
    不想看到他的臉就繞到他背後
    1234雙手叉腰 跟著我 耶

    踢踢他 別髒了你的手
    忘掉他 傷口不看就不痛
    愛你的人永遠比他愛的人更多
    踢踢踏他 踢踢他

    踢踢他 快放掉你的手
    忘掉他 悲傷總是太囉唆
    想得太多 頭只會更痛
    踢踢踏他 踢踢他

    踢踢他 你累了就換手
    跟不上他 節奏就再重頭
    別想太多 頭只會更痛
    踢踢踏他 踢踢他

    踢踢踏他 踢踢他
    踢爆他的頭!!
    踢踢踏他 踢踢他

    來源:MyMusic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澳洲|麥當勞 11月 30 Days 30 Deals Promotion 重磅回歸

    澳洲資訊|12月澳洲 GC Main Beach 無人駕駛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