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歌詞集合 Part 1|台劇《真愛趁現在/Love Now》

歌曲、歌詞集合 Part 1

台劇《真愛趁現在/Love Now》


真愛趁現在  三立 官方網站 圖片
來源:三立 官方網站

。三立華人電視劇九點檔

。2012年10月31日首播

。由胡宇威、陳庭妮、竇智孔、陽詠存、李維維、魏蔓、張懷秋領銜主演



    片頭曲:宇宙人 - 一起去跑步

    。作詞:小玉、林忠諭

    。作曲:小玉、林忠諭



    有多久了 沒有流汗
    有多少運動鞋 還沒有穿
    有多少問題 在追纏
    有多少庸人自擾 甩不開

    轉一個彎(不需要方向感)
    沒那麼難(毛細孔會打開)
    煩惱跟著體溫散去
    我說 為什麼你要流淚 不流汗

    一起去跑步 請不要說不
    我們的節奏 是吸兩口再吐
    用這樣的速度 把地球的忙碌 都拋在半路
    一起去跑步 也許有岔路
    也許被斑馬擋住
    至少我們 沒有甚麼 到不了的路

    da la~~~~

    有多久了 沒有流汗
    有多少運動鞋 還沒有穿
    有多少問題 在追纏
    有多少庸人自擾 甩不開

    轉一個彎(不需要方向感)
    沒那麼難(毛細孔會打開)
    煩惱跟著體溫散去
    我說 為什麼你要流淚 不流汗

    一起去跑步 請不要說不
    我們的節奏 是吸兩口再吐
    用這樣的速度 把地球的忙碌 都拋在半路
    一起去跑步 也許有岔路
    也許被斑馬擋住
    至少我們 沒有甚麼 到不了的路

    一起去跑步 請不要說不
    我們的節奏 讓夕陽不再哭
    用這樣的速度 把地球的忙碌 都拋在半路
    一起去跑步 也許有岔路
    也許被斑馬擋住
    至少我們 沒有甚麼 到不了的路(那麼多的路~)

    來源:KKBOX


    片尾曲:嚴爵 - 暫時的男朋友

    。作詞:嚴爵、黃婷

    。作曲:嚴爵




    我跟妳說分手不是個盡頭 他豬頭怎麼輪到妳難過
    多囉唆多少人都只會說 沒有人肯認真聽妳說
    妳需要一個人陪妳痛哭 不需要每個人的假關注
    我隨時投入妳感情節奏 隨時給妳場外的援手

    如果妳還沒死心 對妳的前男友
    我等妳繼續投 我願做妳的籃板球

    我願意當妳的籃板球 當一個暫時的男朋友
    只要妳需要我陪妳過 不怕別人怎麼看怎麼說我
    我願意當妳的籃板球 當一個暫時的男朋友
    不讓妳有一秒鐘寂寞 我要填滿妳的現在不排除 今後

    這回合幸福沒有停太久 下回合還可以重新來過
    不一定不一定妳要選我 可是我會比妳更執著

    如果妳還沒死心 對妳的前男友
    我等妳繼續投 我願做妳的籃板球

    我願意當妳的籃板球 當一個暫時的男朋友
    只要妳需要我陪妳過 不怕別人怎麼看怎麼說我
    我願意當妳的籃板球 當一個暫時的男朋友
    不讓妳有一秒鐘寂寞 我要填滿妳的現在不排除 今後

    我願意當妳的籃板球 當一個暫時的男朋友
    只要妳需要我陪妳過 不怕別人怎麼看怎麼說我
    我願意當妳的籃板球 當一個暫時的男朋友
    妳不需要再寂寞 我要填滿妳的現在更要到 最後

    我願意 我願意
    我願意當妳的籃板球 當一個暫時的男朋友
    只要妳需要我陪妳過 不讓妳再寂寞
    不怕別人怎麼看怎麼說我Oh

    來源:KKBOX

    插曲:MP魔幻力量 - 射手

    。作詞:MP魔幻力量 廷廷

    。作曲:MP魔幻力量 廷廷

    。編曲:MP魔幻力量、梯依恩



    我是后羿創造了夜晚
    Bull's eye我誅殺了daylight
    Baby girl我們相見不恨晚
    製造浪漫要激情要放膽
    你冰山 我熱情
    你融化 我登頂
    你想要 我給你
    你指定 我隨意

    傳說的十個太陽九個不是我對手
    讓我當你的理想情人無敵的射手
    你想保有矜持卻忍不住半推半就
    只要露一點曙光我就能百發百中

    Lock and load 我是神射手
    Let's rock'n'roll 殺無赦的射手
    Lock and load 無敵神射手
    Let's rock'n'roll 殺千刀的身手

    Lock and load 我是神射手
    Let's rock'n'roll 殺無赦的射手
    Lock and load 無敵神射手
    Let's rock'n'roll 殺千刀的身手
    Super Cool

    我是戀愛的翹楚人類純愛運動的開山始祖
    就連柏拉圖看到我都要叫一聲師父
    宙斯都靠我來把妹妹
    一箭穿心我極樂天天
    看我金箭射向誰誰要跟我一起想入非非

    公認的美神維納斯不是你的對手
    公器私用射給你一見鍾情愛上我
    迷人的賽姬我的箭只有你能擁有
    香汗淋漓因為你一定偷偷想太多

    Lock and load 我是神射手
    Let's rock'n'roll 殺無赦的射手
    Lock and load 無敵神射手
    Let's rock'n'roll 殺千刀的身手
    Super Cool

    Lock and load 我是神射手
    Let's rock'n'roll 殺無赦的射手
    Lock and load 無敵神射手
    Let's rock'n'roll 殺千刀的身手

    Lock and load 我是神射手
    Let's rock'n'roll 殺無赦的射手
    Lock and load 無敵神射手
    Let's rock'n'roll 殺千刀的身手
    Super Cool

    來源:My Music


    插曲:嚴爵 - 吾在場證明

    。作詞:嚴云農

    。作曲:嚴爵


    這多雨城市開始學會放晴
    再轉眼 傷心已在藍天擱淺
    我卸下沉重的思念
    游向祝福的起點

    當麻雀目送侯鳥飛往南邊
    有一天 他會明白所謂告別
    是成全下一次相見
    仍在花開的季節

    因為我太愛你
    所以我不該佔據
    有時候我抽離 留下愛還在場的證明
    只要你願意繼續信仰愛情
    就證明 不在一起也能一起前進

    因為我太愛你
    所以我不言不語
    讓明天來證明 你是我最美麗的證據
    當陽光遠遠的溫暖你心扉
    我相信你會想起誰

    當麻雀目送侯鳥飛往南邊
    有一天 他會明白所謂告別
    是成全下一次相見
    仍在花開的季節

    因為我太愛你
    所以我不該佔據
    有時候我抽離 留下愛還在場的證明
    只要你願意繼續信仰愛情
    就證明 不在一起也能一起前進

    因為我太愛你
    所以我不言不語
    讓明天來證明 你是我最美麗的證據
    當陽光遠遠的溫暖你心扉
    我相信你會想起誰

    我相信你會想起誰

    來源:KKBOX


    插曲:嚴爵 - 火上加油

    。作詞:陳沒

    。作曲:嚴爵


    我拗到內分泌失調
    高湯還在慢慢熬
    我的點心是妳的笑
    主菜是妳的擁抱
    妳知不知道妳就好像朝天椒
    受不了 逃不了 戒不掉

    299火鍋吃到飽
    剩鍋底快燒焦
    苦茶加古早味仙草
    越喝越像感冒藥
    留給你的火龍果越吃越上火
    一個人唰唰兩人份的鴛鴦鍋

    沒有你火上加油
    吃不下宵夜 撐不過半夜
    沒有你火上加油
    先生你幾位 小姐我一位

    我不是加勒比海盜
    沒有偉大的航道
    就算我買不起超跑
    可是我超會慢跑
    妳知不知道妳就好像三秒膠
    我不要隨便妳每日拋

    沒有你火上加油
    吃不下宵夜 撐不過半夜
    沒有你火上加油
    先生你幾位 小姐我一位

    沒有你火上加油
    吃到飽傷胃 吃太少浪費
    沒有你火上加油
    先生你幾位 小姐我一位

    來源:KKBOX


    插曲:五月天 - 倉頡

    。作詞:阿信

    。作曲:石頭


    一顆葡萄有多甜美 用盡了所有的 圖騰和語言 描寫
    想一個人有多想念 那又是文字失效瞬間
    結一個紀念的繩結 記錄你離去後 萬語和千言 瓦解
    升起了慌張的狼煙 我遺落在最孤獨史前 的荒野

    多遙遠 多糾結 多想念 多無法描寫 疼痛 和瘋癲 你都看不見
    想穿越 想飛天 想變成 造字的倉頡 寫出 能讓你快回來 的詩篇

    一隻蝴蝶有多鮮豔 能不能飛越過 猜忌和冷漠 世界
    給你的簡訊和留言 說不清萬分之一追悔
    當星宿都沉沒山岳 只盼你會抬頭 看我寄託的 彎月
    當一個文明即將熄滅 有什麼證明你我存在 的歲月

    多遙遠 多糾結 多想念 多無法描寫 疼痛 和瘋癲 你都看不見
    想穿越 想飛天 想變成 造字的倉頡 創造 能讓你想起我 的字眼

    多遙遠 多糾結 多想念 多無法描寫 疼痛 和瘋癲 你都看不見
    想穿越 想飛天 想變成 造字的倉頡 寫出 能讓你快回來 的詩
    需要你 需要你 需要你 想逆轉時間 回到 最開始 有你的世界
    想穿越 想飛天 想變成 造字的倉頡 寫出 讓宇宙能重來 的詩篇
    天雨粟 鬼夜哭 思念漫太古

    來源:KKBOX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澳洲|麥當勞 11月 30 Days 30 Deals Promotion 重磅回歸

    澳洲資訊|12月澳洲 GC Main Beach 無人駕駛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