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錄分享|On Call 36 小時2 - Part 1

語錄分享💬  💬
On Call 36 小時2 - Part 1




1. 不開心的時候吃一顆巧克力🍫,人就舒服一點,沒有那麼苦。

2. 原來人的情緒就像細菌🦠 一樣,一個人不開心,很快就會感染身邊其他人。

3. 梅婆婆👵🏻幾十歲人了,經歷過無數風浪🌊,當中一定有開心、有不開心、有苦、有甜,但是到最後她最記掛的是吃巧克力🍫。為什麼我們不向她學習,做人簡單一點,只記住開心的時間、幸福的事,或者身邊一些愛護自己的人,這樣不就足夠了嗎。

4. 真的熟悉我性格的人就不會要我改變,不然什麼叫「死性不改」。

5. 性格不改就不會死,但有病不治可能會死的。☠️

6. 其實組織病理學是由檢驗病人的細胞組織🧫 來分辨出病症的,但越能清楚驗出病症的時候,就是病情越嚴重、病人越接近死亡的時候;最清楚的時候,就是為病人驗屍🧟‍♂️ 的時候。

7. 雖然醫術不是法術,不能創造奇蹟,但只要我們一步步來,今天拯救失敗的,也許明天會成功。

8. 相信只要有時間🕐,任何事情都可以克服。

9. 👩🏻:小時候喜歡遊車河🚘(兜風)。
👧🏻:我在英國每天都會坐車,有什麼特別?
👩🏻:每天可以和家人聊天,有時候被稱讚👍、有時候被罵幾句💢,的確沒什麼特別,但這就是生活。

10. 🧑🏻:working holiday(工作假期)就是拋下親人跑去逍遙快活,美其名體驗生活的東西。
👩🏻:有機會去不同的地方體驗不同的生活,就算去玩也要付出努力才能玩得高興,有什麼不好?
🧑🏻:玩的人當然高興,等待的人卻難受,等她回來後又說要體驗別的東西,那麼多東西想要體驗,就是不回來見那個想見她的人。

11. 男人的三從四德:老婆出門要跟從,老婆命令要服從,老婆說話要盲從;老婆生日要記得,老婆發瘋要忍得,老婆置裝要捨得,老婆化妝要等得

12. 當了父親後,你的地位會像恆生指數一樣,從三萬點直瀉至一萬三千點📉。到時如果你不識趣,隨時還會下滑至三千點呢。

13. 每一段時間都會失去一些東西,但也有開心的事情。悲觀和樂觀,只視乎你怎麼看。

14. 信心和經驗都是慢慢累積回來的。

15. 無論傷心還是開心,你都想陪在他身邊,不想離開他,甚至知道他可能患病,也不會放棄他、不會不顧而去。

16. 我很相信自己相信的事情,但我相信的未必是事實,所以我現在等的是看我的信心會贏,還是事實會贏。

17. 等一個人很難受的,就像在手術室外等待親人做手術一樣,想知道結果,但等了很久仍未知道,想逃避但又避不了。等待真的會令人很沮喪、很累。

18. 你知道將來是怎樣的嗎?將來是由自己創造的,你現在所做的一切和決定,就會在將來出現。

19. 🧑🏻‍⚕️:你是很可憐,但可憐不代表要自暴自棄。你女朋友離開,你也有責任。你撫心自問,你有好好對待她嗎?你說她自私,我說你一樣很自私。
😷:我自私?腦裡有寄生蟲的人是我,墮胎的人是她。她什麼都不要,是她殘忍不要小孩。
🧑🏻‍⚕️:你是真心想要孩子嗎?如果沒有做人工流產,真的生下來,你是真心想要把他帶大、真心為他好嗎?沒能力做到的事為什麼不放手。的確,這個世界上有些東西失去了會令人很心痛,但一定有其他東西值得你留戀,像是你的家人、你的朋友、你喜歡的人。你要想清楚,失去性命就什麼都沒有了,不能從頭再來。繼續生存下去,就一定有機會重新再來。

20. 夫妻倆👫🏻 風雨同路,一起共患難,也算是另一種福氣。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澳洲|麥當勞 11月 30 Days 30 Deals Promotion 重磅回歸

澳洲資訊|12月澳洲 GC Main Beach 無人駕駛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