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歌詞集合 part 2|台劇《我的寶貝四千金/Dear Mom》

歌曲、歌詞集合 Part 2

台劇《我的寶貝四千金/Dear Mom》

來源:我的寶貝四千金Facebook專頁


。三立華人電視劇八點檔

。2014年12月16日晚上8點首播

。由洪小鈴、修杰楷、曾之喬、謝佳見、小薰、周群達、方志友、李運慶領銜主演



    插曲:姚亦晴 - 牆

    。作詞:阿弟仔

    。作曲:陳俊男

    。編曲:廖偉傑


    你的創作
    天馬行空
    你的世界
    難以觸碰
    我只能遠遠守候
    距離的虛構
    隱形的溫柔

    我的故事
    沒人能說
    我的世界
    只想你懂
    你的夢想的輪廓
    是否會有我
    在你畫裡唱遊

    ooh~不管未來的冒險多瘋狂
    就算巨大的困難 襲擊而來

    願為你築起城牆
    守護你直到崩塌
    幻化永恆的希娜
    勇敢的羅賽
    美麗的瑪利亞

    當你奪回了天空
    當你躍進了所望
    敞開自由的翅膀
    請帶著我吧
    和你一起飛翔

    我的故事
    沒人能說
    我的世界
    只想你懂
    你的夢想的輪廓
    是否會有我
    在你畫裡唱遊

    ooh~不管未來的冒險多瘋狂
    就算巨大的困難 襲擊而來

    願為你築起城牆
    守護你直到崩塌
    幻化永恆的希娜
    勇敢的羅賽
    美麗的瑪利亞

    當你奪回了天空
    當你躍進了所望
    敞開自由的翅膀
    請帶著我吧
    和你一起飛翔

    來源:YouTube

    插曲:楊丞琳 - 點水

    。作詞:徐佳瑩

    。作曲:徐佳瑩


    脫下自己蓋上你
    離開心的舒適圈
    我願意主動被你選擇
    你卻不說話

    準備漣漪等著你
    降低坦白的門檻
    你堅持沉默好過敷衍 亂給承諾

    70億個靈魂都在找同個永恆
    以為我們終於等到單純
    你把話說完了愛領走了
    我在原地確實空得單純

    我還是想要對你好
    想直接相信此刻安靜是因為
    心跳還有共鳴還沒真的失去
    我太懶惰玩不贏心理遊戲
    我大可繼續對你好
    不介意蜻蜓點水般的打擾
    雖然你明明停靠那麼久

    70億個靈魂都在找同個永恆
    以為我們終於等到單純
    你把話說完了愛領走了
    我在原地確實空得單純

    我還是想要對你好
    想直接相信此刻安靜是因為
    心跳還有共鳴還沒真的失去
    我太懶惰玩不贏心理遊戲

    我大可繼續對你好
    不介意蜻蜓點水般的打擾
    雖然你明明停靠那麼久

    生活太過 千頭萬緒
    才想在感情裡任性
    讓我攤開真心
    墊著你自由飛行的軌跡

    我還是想要對你好
    想直接相信此刻心痛是因為
    回憶還有共鳴不會真的失去
    我太笨拙玩不起心理遊戲

    多想要繼續對你好
    不介意蜻蜓點水般的打擾
    只怕我對你的好才是打擾
    只怕我對你的好你不需要

    來源:KKBOX


    插曲:楊丞琳 - 失憶的金魚

    。作詞:淺紫@眾匠音樂

    。作曲:都智文@眾匠音樂



    我的簡訊在你手機裡面哭
    你不碰它孤獨
    我像一隻金魚你看不到淚珠
    只有那盆水才清楚

    這一哭 誰一鬧 那一痛 誰一抱  
    那晚摔碎的魚缸陪我們睡不着
    剩你我 兩隻魚 怎麼都 挨不到
    陌生的躲掉擁抱

    我就這樣好不好 記住你撐到七秒
    你就不要急切的 趕走我撥起秒錶
    我們就說好 我也盡力會做到
    勾勾手誰都別賴掉

    我就這樣好不好 趁最後再愛七秒
    不管給我就算是 陌生的一個心跳
    當我們說好 發現真的很難做到
    有感情誰都賴不掉 賴不掉

    來源:YouTube


    插曲:楊丞琳 - 其實我們都值得幸福

    。作詞:管啟源

    。作曲:彭學斌


    我們這一年  忙到少見面
    下一次大概是 她的婚宴
    彷彿是昨天 誰淚流滿臉
    轉眼就要慶祝下個春天
     
    太讓人羨慕 甚至參雜一點嫉妒
    不至於孤獨 暫時把工作 當歸宿
    你們都羨慕 我累積的飛行里數
    勉強也活出 另一種滿足
    真的 既然我們 可以幸福 就不要頻頻回顧
    誰的青春不糊塗 錯愛只是過渡
     
    其實我們 值得幸福 還不到時候認輸
    別中了情歌的毒 寂寞不止壞處
    沒有必要 急著 招認愛多苦
    感謝過去 成就我的幸福
     
    我們別哭 愛不會被辜負
    我們都 值得被緣分眷顧

    來源:YouTube


    插曲:王大文 - 有什麼意義

    。作詞:葛大為、王大文

    。作曲:王大文

    。編曲:Jae Chong

    擦肩 而過 沒有表情的你我
    快樂 難過 習慣把它藏好

    忙著上網找個人說話 現實生活卻寧願沈默
    明明好多人就在身旁 反而覺得自己更孤單

    為什麼 我開始懷疑
    努力在追趕的 究竟是什麼
    而我在哪裡

    有沒有 誰真正懂得我
    如果把心打開 都需要考慮
    真讓人灰心

    有什麼意義
    沒什麼意義 意義
    有什麼意義
    沒什麼意義 意義

    訊號 太弱 竟然感覺很輕鬆
    好想 失蹤 任誰也找不到

    不停上傳想和誰分享 忘了問問自己的感想
    我不想跟那些人一樣 跟著世界茫然地旋轉

    為什麼 我開始懷疑
    努力在追趕的 究竟是什麼
    而我在哪裡

    有沒有 誰真正懂得我
    如果把心打開 都需要考慮
    真讓人灰心

    有什麼意義
    沒什麼意義 意義
    有什麼意義
    沒什麼意義 意義

    我知道 我想要
    把自己再重新整理
    能不能看到 原來的那個自己
    我知道 我想要
    把自己再重新整理
    能不能看到 原來的那個自己

    為什麼 我開始懷疑
    努力在追趕的 究竟是什麼
    而我在哪裡

    有沒有 誰真正懂得我
    如果把心打開 都需要考慮
    真讓人灰心
    有什麼意義
    擦肩 而過

    來源:YouTube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澳洲|麥當勞 11月 30 Days 30 Deals Promotion 重磅回歸

    澳洲資訊|12月澳洲 GC Main Beach 無人駕駛測試